close
2010結婚周年慶~高雄幸福遊(上) 結婚周年慶~高雄幸福遊(上) ~2010/6/18結婚四週年了~恩恩也三歲了每一年的六月,就是我們旅遊的日子~今年~我們一家子來到高雄今天中午~sedakoo家族先到漢來43買屋樓海港餐廳吃buffet~view超好~~下午去漁人碼頭和去旗津坐渡輪~然後再去逛新崛江~~最後入住85大樓海景房~~結婚紀念日~很忙~很好玩~很幸福........ 結婚三周年回顧小額信貸~~~~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DLqT2JqBFRNHJHQQdbFv/article?mid=2567&prev=2846&l=f&fid=8可愛的恩恩~今年三歲了~跟著爸比媽咪~今天要一起去高雄玩囉~~ 我們的第一站~~漢來飯店43F~海港自助餐聽 電梯裡的廣告~~ 氣圍.氣氛禮服和氣派都不錯 我們做在靠窗位置拍出去的照片~~~~~~~~~ 和心如專屬的紀念日~~每年都不會忘記~~~~~~~ 才剛坐下不久~~我就開始嗑起來了................... 望著一隻隻鮮嫩欲滴的肥蝦~把體重計站壞也要吃~~~ 美食一盤盤地端上桌建築設計~~~~~~~~~~ 恩恩也吃的超開心~~~~~~~~~ 每道料理都很有質感~~~這個四方燒~我覺得很好吃 吃完這個我會不會變~天柱~???個人覺得烏梅排骨是作夢夢到都會留口水的一道好菜~~ 這個白蘭地葡萄柚更是深鎖我心~~ 甜點也都不馬虎~~ 一桌美賣房子食~一份快樂的心情~和我最愛的家人~一同分享~幸福的喜悅......... 哈根大使的冰淇淋 恩恩還一路吃出去~~~ 有機會別忘了來試試~~餐後~逛逛漢神百貨~然後回85大樓~~~~這景~是從我們從住的窗戶拍出去的~ 這小子陶醉的呢~~ 房間便宜好房網又舒適~~ 隨後~~我們來到漁人碼頭~~~~~~ 這裡也是個適合大家來走走的地方~~ 遠眺高樓矗景 停泊碼頭港的船~~搭載著許多遊子的思情 乍看恩恩~~長大不少...... 碼頭附近餐廳一景~~~~~~ 心如和恩恩~ 香蕉碼頭就在附近~~ 港都下的天真房屋買賣笑容~~~~~~ 一進香蕉碼頭就看進這麼大一根的香蕉~~淑美的最愛~~哈哈 介紹旗山的香蕉產業文化~~ 處處皆可體驗香蕉對台灣人的影響~~~~~ 這麼一比~~這香蕉真的很大吧!! 被強迫拍照的恩恩~~哈~ 自拍一張紀念~ 晚些~~我們來到西子灣~~買屋先去吃晚餐~~不過還飽飽的~~ 只有恩恩還吃的下~~~ 這道菜叫~貓耳朵~ 乾杯慶祝~~ 鼓山渡船頭~~~~~~ 橋上一景~~ 看到老婆和小孩的背影~總又想到這不正是我的成就嗎!! 我們正準備搭這艘船~前往旗津 在船上拍拍忙碌的高雄人~~ 霓虹反節能燈具映的粼粼波光~~襯出一種夜紗罩光的美 一路的嘻嘻哈哈~為這城市留下最懷念的聲音........... 旗津街區的媽祖天后宮~~~~~~之後我們又去逛逛新崛江~~帶著疲憊又滿足的心情~回到85大樓~恩恩坐在窗邊~眺望遠方~在她小小的心靈~不知我辦公室出租們有無帶給她一些甜蜜回憶~其實只要你們一直平安~快樂~就是我最大的滿足了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k14dkxb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